深度>特约评论>正文 分享

新开的美容会所商圈会设定 成功就过半!

2014.12.2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赵崇文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商圈是指美容会所影响力所能覆盖的区域。美容会所是单位门市面向各区域服务,因此需要对美容会所的位置商圈进行评估。依据不同的标准,美容会所的商圈可以做如下的分类。以下商圈没有好坏之分,只有经营方式之别,我们首先需要对商圈建立情形的认识。

距竞争店的商圈立地选择原则:

在竞争中占据地利非常重要的,需要考虑以下因素:

● 取得比竞争店上游的立地

● 取得位于可见度高之地点

● 比竞争店更靠近停车场

● 面临车流量较大的一面

● 下班动线比上班动线好

● 尽量避免阴面

● 选择客流漏斗的下端

● 选择较接近磁点的地方

● 选择商圈的前门或入口

立地评估:

分析商圈并进行为期一周的立地评估,可以让你对这附近的区域有全面完整的了解。注意:仅凭想象和感觉,就确定店址是靠不住的。

● 流量

● 街道形式

● 街道宽度

● 位置及方向

● 停车方便性

● 出入方便性

● 建筑物

● 大众运输工具

● 通行阻隔

● 明显度(广告性)

● 干线道路或生活干道

选址的方法:

基本思路:

定商圈→定地点→定房间→定格局→周边活动区域

A:定商圈:根据您自身的方便性和社会关系确定相应的大致方位,

B:定地点:在寻找到各大商圈的代表楼盘以后,在根据您的投资规格,结合各商圈的租金价格,比较出合理的位置,最后待定具体地点。

C:定商铺:根据你的投资套餐,选定相应的面积商铺;

D:定格局:根据要求对美容会所的定位,选择相应的合理结构的商铺,在考虑装修的时候,有的墙面是不能动的,所以会涉及到是否可以非常充分的利用空间,装修出理想的效果。

E:定周边的环境和消费场所:这是一项比较时间和不太确定的因素,但我们需要把周围的环境尽可能的先做摸底调查。

关键词: 美容会所 商圈 新开 设定 顾客 成功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