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特约评论>正文 分享

新开的美容会所商圈会设定 成功就过半!

2014.12.2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赵崇文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商圈是指美容会所影响力所能覆盖的区域。美容会所是单位门市面向各区域服务,因此需要对美容会所的位置商圈进行评估。依据不同的标准,美容会所的商圈可以做如下的分类。以下商圈没有好坏之分,只有经营方式之别,我们首先需要对商圈建立情形的认识。

在选址的时候,我们需要考虑:

√周边有什么可以匹配的消费场所

√物业管理的严格程度

√在楼盘内有哪些地方可以做广告宣传、如果能做费用多少

√物业是否有相应的会所、他们能提供一些什么样的服务项目,是否冲突、是否可以合作。

我们做完了这些方面的调查,就基本上可以确定这个地方,能不能够快速的启动市场!

最后可以考虑将这些要求告诉附近的大型房屋中介机构,让这些专业的拥有大量房源信息的机构帮我们去寻找相应的店址!

小贴士:

一、从风水角度来看,河流观水势,街道看车流人流。所谓干龙支龙,即是大路小路,大路为干龙,有停车场、巴士站、小巴站、的士站,便是聚水之位,附近的地铺大旺,是做生意的好地方。发财可喜。小路为支龙近巴士站、小巴站、的士站亦旺。

二、商铺前的行人道作小巷看,人能聚脚之地便是聚水位,所以选择铺面,一定有人流聚合之地。所谓“急水无鱼”无聚脚之地勿选。铺面如有真水明河,最吉是环绕有情之局,铺面聚水方可旺财,风水语“山管人丁,水管财”。路通财也通。

三、什么形样的商铺为吉?铺形方正,面宽阔为吉,前窄后宽也吉,最忌前宽后窄为凶,勿取。

四、与业主命理相生为吉,何为相生呢?阳宅铺面有东四宅,西四宅之分,业主也有东四命,西四命之分。正南、正北、正东、东南方位为四东之类。正西、西南、西北、东北方位为四西之类。业主是东四命,宜选择铺面为东四宅大吉,业主是西四命,宜选择铺面为西四宅大吉,这就是选择铺位的准则。

关键词: 美容会所 商圈 新开 设定 顾客 成功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