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巴西整形医院数量媲美美发店数量

2014.07.07出处:中国新闻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目前,巴西整形医院数量仅次于美国,简直可以媲美美发店的数量。价廉物美的巴西整形医院目前已经成为各国旅行者寻求整形手术的圣地,仅次于美国。


8成女性愿为漂亮去整容

在巴西,整形是太正常不过的事。就连每年的巴西小姐竞选,也允许整形过的女孩子参加。

因此,在某种程度上,当代表国家形象的巴西小姐也对“人造美女”来者不拒后,整形手术在巴西自然也就成了一种风潮。

2001年的巴西小姐朱莉安娜,在参加比赛前就做过23次整容手术,当年比赛入围的27名选手中,三分之一的人接受过整容手术。

虽然巴西有专门法律规定,招工广告上不得对相貌、体型作出过度要求。但绝大多数巴西人都觉得,长相是取得成功的重要因素。

在巴西的书报摊上,整形手术杂志和时尚杂志就摆放在一起,几乎所有女性杂志的封面都是性感美女,内容也大多是减肥、美容等。在这样的社会风气下,人们对整形的热情自然高涨。

据统计,有86%的巴西女性表示愿意竭尽所能让自己变得漂亮,其中自然包括做整形手术。由于整形手术费用不菲,许多女性甚至将整形手术作为地位与时髦的象征。

巴西人对于美貌的追求如此深入民心,因此巴西政府的医疗保健计划中也涵盖了选择性整容手术,包括硅胶移植。在巴西,整形成为一种公民权利,全国有多个诊所都会提供免费整形或折扣的整形手术,作为低收入者的福利。

目前,巴西整形医院数量仅次于美国,简直可以媲美美发店的数量。价廉物美的巴西整形医院目前已经成为各国旅行者寻求整形手术的圣地,仅次于美国。

整形有风险 动刀须谨慎

巴西人爱美,但是为了美而付出代价的人比比皆是。

2007年,在巴西北部城市福塔莱萨,一名年仅23岁的女孩因为接受抽脂手术引发肺部出血而导致死亡。一年前,她在同一家医院成功接受了隆胸手术,但在接受第二次手术时却不幸丧命。

2009年初,圣保罗州内地城市又有一名35岁的女教师死于抽脂手术。同一年,巴西还发生了多起因使用头发拉直药水而导致中毒的事件。

但是这一切都拦不住巴西男女的爱美之心。有一天几个朋友聚会,席间也有一个巴西美女,直言自己要去隆胸。大家看着她的身材,实在不觉得还有隆胸的必要,不禁问她为什么。美女也很直率,坦言说,在巴西美女众多,沙滩上又必穿比基尼,要是没有出众的身材,根本就撑不起漂亮泳装来,又哪里谈得上吸引他人眼光。

这样看来,在巴西想当个美女真是辛苦,好不容易天生丽质,还要跟这么多的人造美女相互竞争,而要想凭借美貌来出人头地真是难度重重。而巴西街头海滩上虽然美女如云,但真的很难说有多少是“原装”的。


关键词: 巴西 整形医院 美发店 整容 巴西小姐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