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越来越多美容院引进的皮肤管理是什么?

2017.05.17出处:网络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村村
摘要:皮肤管理项目从2016年开始逐渐火热,到2017年,根据相关机构预测,大约有百分八十的美容机构开始接触并转型皮肤管理,那么,什么是皮肤管理?皮肤管理培训有哪些魔力能够吸引那么多业内人士?

09335298437501324.jpg

皮肤管理项目从2016年开始逐渐火热,到2017年,根据相关机构预测,大约有百分八十的美容机构开始接触并转型皮肤管理,那么,什么是皮肤管理?皮肤管理培训有哪些魔力能够吸引那么多业内人士?

官方的解释,皮肤管理是医学治疗与生活美容二者相结合,通过对不同年龄患者皮肤状态的分析,发现患者皮肤所遇到的问题,以手法、产品、仪器三者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连续的治疗与管理达到改善皮肤疾患、维持皮肤青春活力状态的一种皮肤管理美容方法。

传统美容的弊端

传统的皮肤管理,一般都是通过化妆品加按摩手法来实现,活性养分只能渗透到皮肤表皮的阻隔层(角质层),效果不是特别明显。所以有的人一直在用很好的化妆品,还是出现各种皮肤问题,因为有些皮肤问题很难靠肉眼观察出来,有时候你看到的皮肤干裂可能是皮肤缺水,也可能是角质太厚需要去角质,也可能是皮肤出现了炎症等问题,所以靠肉眼观察得到的结果很不准确,这也是为什么有些人说做了美容还是感觉没效果。去了国内美容院一般就直接给你推荐他们自己的产品,不管来的是谁,皮肤如何就是那一套产品,所以没效果,有的人还会过敏。

国内食品药品监察力度有限,造就了很多院线产品包装精美但是效果甚微,而且很多国内的院线产品没有正规生产手续,很多都是小作坊,绝大多数院线产品根本就是三无产品。

专业的皮肤管理

专业的皮肤科有医疗技术支持,对皮肤问题有治疗经验。而传统美容院大多都没有医疗知识,只是单纯的靠产品按摩。但是,我们平时除非皮肤出现大的问题才会去医院,而且医院只是从医学角度治疗,才不管你留疤不留疤,韩式皮肤管理就是将专业的皮肤科与生活美容完美结合,,检测皮肤状况、分析成因问题,根据个体性差别,然后根据皮肤性质来制定出个性的方案,会有不同的相对应产品。

专业的皮肤管理培训课程涉及的内容有:医学皮肤管理概要,皮肤学,皮肤分析学,清洁皮肤管理、美白皮肤管理、雪花换肤、天鹅绒面膜、黄金面膜、巧克力焕肤、海藻焕肤、 水光皮肤管理、提升皮肤管理、弹力皮肤管理、新娘皮肤管理、艺人皮肤管理、MTS皮肤管理、痘痘皮肤管理、祛痣管理、果酸换肤皮肤管理等等。


关键词: 皮肤管理 美容院项目 美容院管理 美容项目 美容产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