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图文]广美全国首推“终身负责制”树立行业里程碑

2013.04.2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广州广美整形近日宣布将于5月1日在全国首推“终身负责制”,保护消费者权益,意旨对手术效果、安全终身负责。据悉,“终身负责制”主要针对面部整形,但记者据广美整形客服介绍除了面部整形外其他项目整形项目也能享有。

广州广美整形近日宣布将于5月1日在全国首推“终身负责制”,保护消费者权益,意旨对手术效果、安全终身负责。据悉,“终身负责制”主要针对面部整形,但记者据广美整形客服介绍除了面部整形外其他项目整形项目也能享有。

任何整形美容手术都存在一定的风险。目前很多机构,由于自身技术问题,或不敢于承担责任,对手术安全都采取回避和推卸的态度。为此,广美官网表示为保障消费者的切身利益,倡导勇于承担责任的行医信条,率先推出终身负责制,承诺对每一台手术安全性负责到底!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各种保险产品都没有为整形美容者提供保障,这无形中加大了整形美容的风险。为了保护整形美容消费者的利益,广美在整形行业率先实施“终身负责制”,此举对整个行业具有里程碑意义。

关键词: 广美整形 终身负责制 面部整形 整形美容 广州广美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