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集丽舫“点燃激情放飞梦想”启动大会盛大召开

2013.07.2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7月22日,集丽舫“点燃激情放飞梦想”启动大会在西安北大街美豪酒店盛大召开,王静园总经理、蔓香源朱艳萍总经理及集丽舫精英、蔓香源精英纷纷到场。为更好锻炼员工,加强员工之间的团结力,7月15日,集丽舫女郎参加巨邦国际第四届“放飞梦想”核心干部特训营,在深圳巨邦传媒影视基地开始为期五天六夜的精英特训营。


7月22日,集丽舫“点燃激情放飞梦想”启动大会在西安北大街美豪酒店盛大召开,王静园总经理、蔓香源朱艳萍总经理及集丽舫精英、蔓香源精英纷纷到场。

为更好锻炼员工,加强员工之间的团结力,7月15日,集丽舫女郎参加巨邦国际第四届“放飞梦想”核心干部特训营,在深圳巨邦传媒影视基地开始为期五天六夜的精英特训营。启动大会当天,参加特训营的集丽舫员工凯旋归来,英姿飒爽的集丽舫女郎荣获了季军,纬二街夏一诺更荣获第四届巨邦核心干部训练营产品知识PK大赛一等奖。

现场,集丽舫员工发表自己的梦想感言,与家人们一起分享自己的所感所得,集丽舫宏府店长常芝靖说到激动处甚至留下了感动的眼泪。

据悉,8月1日,第三批集丽舫36名女郎将再次奔赴巨邦特训营。在未来的巨邦训练沙场上,集丽舫女郎一定能挑战自己、战胜自己、征服自己、将集丽舫人的风采遍布训练沙场的每一个角落。

相关资料:集丽舫国际美业成立于1996年,是集化妆品研发、生产、培训、服务为一体的集团公司。一直以来以“养生”为本,以“内调外养”的中医理论促进健康与美容的和谐。连锁、教育、咨询为一体的专业美容公司是集丽舫人所追求的目标,十几年的成功运营,见证了集丽舫国际品牌的勃勃生机!

关键词: 集丽舫 启动大会 巨邦国际 特训营 集丽舫国际美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