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公益>正文 分享

粤港芭莎成立爱心理发队 免费为年迈老人上门服务

2013.11.2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理发店人多路远,担心老人安全,怎么办?工作太忙无法带老人去理发,怎么办?老人行动不便没办法独自上街理发,怎么办……不少人在生活中或多或少都曾碰到这样的问题,而现在,只需简单报个名,就有专人上门为年迈老人理发。


理发店人多路远,担心老人安全,怎么办?工作太忙无法带老人去理发,怎么办?老人行动不便没办法独自上街理发,怎么办……不少人在生活中或多或少都曾碰到这样的问题,而现在,只需简单报个名,就有专人上门为年迈老人理发。

据了解,粤港芭莎在近期成立爱心理发队,针对重庆市年迈行动不便或有需要的人士提供的上门理发服务,为期半年。目前,该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

近日,粤港芭莎成立爱心理发队来到大坪大黄路吉安园小区,为已经一个多月没能剪发的罗奶奶进行爱心理发服务。当天,为罗奶奶剪发的美发师李昦并未急着打理,而是耐心与罗奶奶沟通每一个细节,了解她的喜好。最后,在粤港芭莎学校美发系高级导师Frank老师的指导下,李昦正式为罗奶奶开始理发服务。在李昦的细心打理下,罗奶奶的头发变得十分整洁,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对于粤港芭莎成立爱心理发队的服务,罗奶奶表示十分满意,在她看来,美发师专业而细致的服务就像冬日里的一抹暖阳,既温暖又贴心。

在粤港芭莎人看来,虽然一些老人因为身体不适或者行动不便等原因很少出现在大家面前,但其仍有定期剃须理发的需求。此次爱心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有需要的老人们带去体贴和关怀,实现心灵上的慰藉,值得赞扬。

据了解,重庆市粤港芭莎美容美发职业培训学校是重庆市劳动局批准成立机构,是一所极具规模的专业美发、美容、美甲、化妆学校。未来,粤港芭莎将继续坚持担负起社会责任,为有需要的人士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键词: 粤港芭莎 理发 爱心 上门服务 美发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