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美业观察>正文 分享

朝鲜男人用化妆品吗?

2020.10.15出处:半岛行者作者:半岛行者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朝鲜城里女孩大多使用化妆品,那么朝鲜男人是否使用化妆品呢?其实朝鲜男人也会使用化妆品,在朝鲜期间,在一家百平米左右的化妆品店,我见到了护肤霜、香水以及精华液和口红等产品,店里的化妆品主要是女性专用,只有一个很小的柜台,陈列着几款男性专用护肤品。

提到韩国化妆品,中国女性非常熟悉。很多女孩都使用过韩国化妆品。但说到朝鲜化妆品,很多人可能不太了解。朝鲜化妆品在国内买不到,到朝鲜旅行,才有机会购买到。朝鲜最出名的化妆品是春香牌化妆品,和韩国女孩一样,朝鲜女孩也爱美,平时会买各种化妆品。

朝鲜城里女孩大多使用化妆品,那么朝鲜男人是否使用化妆品呢?其实朝鲜男人也会使用化妆品,在朝鲜期间,在一家百平米左右的化妆品店,我见到了护肤霜、香水以及精华液和口红等产品,店里的化妆品主要是女性专用,只有一个很小的柜台,陈列着几款男性专用护肤品。

春香牌化妆品是朝鲜最畅销的化妆品品牌,据说市场占有率超过八成。大家都知道,朝鲜实行分配制度,购买很多东西可以凭票购买。比如用粮票购买大米,会非常便宜。当我问店员,化妆品是否可以凭票购买时?得到的答案是,一般情况下需要自己掏钱购买。有的时候,国家也会给某部分人群分配化妆品。比如朝鲜的女交警,每年就能分配到春香牌化妆品。

自己掏钱购买一套春香牌化妆品价格并不便宜,售价在十到二十美金之间。让朝鲜人引以为傲的是,他们的化妆品很少有化学添加剂。朝鲜男性化妆品的主要顾客是二十多岁的年轻小伙。他们经济条件好,比较注重个人形象。朝鲜男人很少自己到化妆品店购买化妆品,不过朝鲜女性会购买化妆品送给男朋友或老公。

朝鲜男人有时候会直接使用女性护肤品,比如和老婆共用护肤品,而不会单独去购买男性专用护肤品。朝鲜男性很少把钱花在化妆品上。他们更喜欢把钱花在烟酒上,因为朝鲜男人大多抽烟喝酒。

关键词: 朝鲜 朝鲜男人 化妆品 春香牌化妆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