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美业观察>正文 分享

国际化妆品市场四大趋势

2013.09.25出处:有功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黄瑶
摘要:市调公司L2 thinktank 发布的2012 Digital IQ Index:Beauty显示:美国化妆品企业在电子商务方面的渗透和创新都位居前列, 68%的化妆品品牌进入电子商务领域,27%的化妆品品牌与线上零售伙伴展开合作。

美国化妆品业电商化程度领先

市调公司L2 thinktank 发布的2012 Digital IQ Index:Beauty显示:美国化妆品企业在电子商务方面的渗透和创新都位居前列, 68%的化妆品品牌进入电子商务领域,27%的化妆品品牌与线上零售伙伴展开合作。

儿童护理市场增长快速

透明市场研究公司发布报告称:全球儿童护理产品市场到2017年将达到668亿美元,2012-2017年复合年均增长率为7%,欧洲、中东、非洲合计将占据34.7%的市场份额,亚太地区居次。这一市场的增长动力主要在于父母可支配收入的增长及父母平均年龄的增长。其中,尤以对健康无害的有机类儿童化妆品最受关注。饱受产品安全丑闻困扰的中国市场,高端儿童护理产品有良好发展机遇。

全球药妆市场面临大增长

“2016全球药妆市场展望”报告指出,全球药妆市场总值到时将达到305亿美元,2012 -2017年将保持以7.7%的复合年均增长率持续上升。强劲的经济发展态势、拥有较高可支配收入的中产阶层使得中国和印度两国的药妆市场增长迅速。

美容产品包装满意度最低

一项基于3000名美国消费者的满意度调查指出,低于20%的消费者对产品包装表示“高度满意”,其中美容产品和食品包装的满意度最低。消费者普遍对购物体验表示满意,但满意度在运输、储藏、使用和重新使用的过程中,对包装的满意度急剧下降。

关键词: 化妆品 美国化妆品企业 儿童护理产品 化妆品市场 药妆市场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