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美业观察>正文 分享

2014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年会即将举行

2014.08.14出处:360化妆品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从1984年成立到现在,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一路上见证了中国日化产业的风雨变迁。恰逢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成立三十周年,9月12日至14日,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将在杭州召开2014年年会。

从1984年成立到现在,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一路上见证了中国日化产业的风雨变迁。恰逢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成立三十周年,9月12日至14日,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将在杭州召开2014年年会。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抚今忆昔 继往开来”。大会包括信息发布会、行业高层论坛、企业高层论坛、学术交流会;以表彰行业优秀企业和个人为主旨的系列颁奖活动及庆典晚会等主要内容。大会同期举办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产业精品三十年行业巡礼展,并对参展企业开展相关评奖活动。

据悉,9月12日上午, 2014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行业年会暨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产业精品三十年行业巡礼展将拉开帷幕。下午行业企业高层论坛及“行业协会发展之我见”讨论会将上演精彩的讨论环节。晚上是隆重的颁奖仪式。

9月13日上午第十届中国香料香精学术研讨会及第十届中国化妆品学术研讨会还有电商论坛将同时举行。下午将举行第八届香料香精高层论坛和第三届化妆品高层论坛以及根据企业申请组织的企业信息发布会。

与此同时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产业精品三十年行业巡礼展也将同年会同期举行。

关键词: 2014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 年会 香料香精 化妆品 协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