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名家访谈>正文 分享

伊丽莎白总经理王细连:打造一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家

2014.04.26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刘姿责任编辑:Rong
摘要:一个公司一个家,这是伊丽莎白的家文化,是打造一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家,塑造一个互帮互助的友爱关系,给员工归属感和职业成就感、职业荣誉感,在精神方面给于员工支持,总裁会把员工放在第一位的思想非常深入,提供机会给实现自己梦想的人才,本期《名家访谈》嘉宾伊丽莎白美容健身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细连。



一个公司一个家,这是伊丽莎白的家文化,是打造一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家,塑造一个互帮互助的友爱关系,给员工归属感和职业成就感、职业荣誉感,在精神方面给于员工支持,总裁会把员工放在第一位的思想非常深入,提供机会给实现自己梦想的人才,本期《名家访谈》嘉宾伊丽莎白美容健身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细连。

访谈栏目:《名家访谈》

访谈嘉宾:伊丽莎白美容健身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细连

时      间:2014年3月11日

地      点:138届美博会展位:10.3馆H51(138展馆) 

公司简介:伊丽莎白美容美体连锁机构成立于1989年,企业从创办时的一间门店发展至今,在珠三角地区已有近四十间高端直营美容会所、四间大型健身会所、六间专业美发造型机构及两所美容培训学校,在册员工1000余人。几年来,企业规模实现年增长一倍的惊人发展速度;成为广东省乃至全国的知名品牌。“做社会尊重的行业领军者”是伊丽莎白人的共同愿景,通过专注、持续稳健的发展模式,为追求身心美丽的人们提供高品质服务,从而使伊丽莎白成为受员工热爱、客户信赖、社会尊重的行业领军者。

关键词: 名家访谈 广东美博会 伊丽莎白 家文化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