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美丽访谈>正文 分享

朱莉:女人可以不富有,但不可以不知性!

2016.01.1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vivi责任编辑:黄慧敏
摘要:朱莉,来自有着“千湖之省”之称的湖北,优越地理位置和风土人情造就了她率真爽朗又不失精明干练的性格。初见朱莉老师,她就给人一种利落感,一头短发,更彰显了她的坚强和执着。她从事纹绣行业已经十多年了,与先生一起创立了自己的纹饰机构——“朱莉纹艺妆容机构”,并取得了傲人的成绩。

女人可以不富有,但不可以不知性。女人靠自己才活得充实,感谢美业,可以让我疯狂地工作,可以让更多的人享受到美丽带来的幸福。感谢美业,让我可以拥有想要的生活,我为自己加油,不断地学习可以让我视野开阔,不断地学习可以让我到达不同的层次。

—朱莉

个人荣誉:

资深美容医师

微创医疗美容高级讲师

国家卫生部纹绣指导教师

国家高级微整形美容主诊师

朱莉老师纹艺培训机构创始人


朱莉,来自有着“千湖之省”之称的湖北,优越地理位置和风土人情造就了她率真爽朗又不失精明干练的性格。初见朱莉老师,她就给人一种利落感,一头短发,更彰显了她的坚强和执着。她从事纹绣行业已经十多年了,与先生一起创立了自己的纹饰机构——“朱莉纹艺妆容机构”,并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在单价不高的情况下,曾经在新的店家仅用4天时间成交60~70位顾客,完成了十几万的纹绣业绩,并在2015年完成了团队扩张,团队人数从最初的2人扩大到10几人。在扩张的过程中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不过挑战并没有阻挡夫妻2人前进的步伐。

随着记者与她深入交流后发现,朱莉老师有着职业女性的知性时尚和不输于男性的坚韧品质。她说:“我从事纹绣行业有十多年的时间了,在这段时间里见证了纹绣行业的发展轨迹,很多人就是因为不愿意学习,才突破不了自己;因为没时间学习,才越来越累;因为没钱学习,才一直都缺钱;因为总怕上当,才一直做不大!其实人生,就是一场自我的较量,要让积极打败消极,要让快乐打败忧郁,要让勤奋打败懒惰,要让坚强打败脆弱,每天给自己一个希望,努力做好自己,不为明天烦恼,不为昨天叹息,当梦想还在,告诉自己:努力,总能遇见更好的自己。唯有在纹绣这条道路上精益求精,不断学习和进步,才可以让自己适应美容行业的飞速发展,”在这十多年的时间里,朱莉老师不断地学习、奋斗,并多次获得国内纹绣比赛大奖,如今她已经成为了资深的美容医师、微创医疗美容高级讲师、国家卫生部纹绣指导讲师、国家高级微整形美容主诊师、朱莉纹艺培训机构创始人。

2010年,朱莉老师的先生程建国不忍心看到爱人一个人奋斗,毅然决定放弃自己蒸蒸日上的美容美发店,去做朱莉老师的幕后推手,极力协助朱莉老师发展纹绣事业。随后两人一起在湖北武汉创立了“朱莉纹艺妆容机构”,目前“朱莉纹艺妆容机构”是以团队形式在做市场合作及学员培训,主要经营:半永久定妆眉、眼、唇、乳晕、发际线等纹绣项目,以及针剂除皱,瘦脸,丰太阳穴,丰下巴等微整形项目。


有了家人的支持,也让朱莉老师更有精力钻研喜爱的纹绣和微整技术了,让朱莉老师引以为傲的是她能在不用设计眉型的情况下用20分钟左右做出漂亮自然的眉毛,而且自然逼真,不变红不发蓝不晕色,持久性好操作过程中几乎没什么疼痛感,恢复快的只褪一层薄薄的皮。她不仅纹绣技术了得,微整操作也受大家的喜爱,朱莉老师接待过一个双眼皮被操作失败的患者,因为这疤痕性的双眼皮,那位女士每天都不敢抬头示人,但她选择了相信朱莉老师,她说:“我的第二次生命交给你了”,这是人与人之间最大的信任,朱莉老师也没让她失望,修复之后她非常高兴。朱莉老师更是曾经在一个月的时间里让零基础的学员变成能够独当一面的纹绣师,她说:“我想要培养一批又一批真正有技术有素养的人才,“朱莉纹绣妆容机构”做得多大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想培养多点有素养的技术型人才,这样就可以继续让我们的纹绣文化继续发扬光大。”任何一门行业的传承都需要有无数的从业者为此奋斗终身,如果纹绣行业能多一些像朱莉老师一样愿意分享,与行业共同进步的人,何愁不发展?

在朱莉老师和她先生眼中,进入纹绣美容行业,一切都是源于自己对美的热爱,而他们都热忱地希望“朱莉纹艺妆容机构”能够为每一位顾客带来最美好的一面,朱莉老师表示:我想做一个“向日癸族”,善于发现微小幸福,容易发现事物好的一面,抗压力耐击打,拥有感恩的心,和对生活充满热情的阳光天性,嘴角习惯性上扬12度,永远像阳光般灿烂。这次两人一起参加中国纹饰艺术国际联盟“第二届纹饰MBA企业家特训营”,通过专家们的讲解以及在课堂内和学员们的讨论后,让他们更加清晰了自己的发展目标:壮大“朱莉纹艺妆容机构”的团队,扩大“朱莉纹绣妆容机构”的品牌影响力,大力推广纹绣教育培训,培养有素养有技术的纹绣人才。课程结束后,他们一起接受了138传媒记者的采访,他们表示希望通过学习,把自己的事业做得更好,服务做得更好,获得更多顾客的信任。

当夫妻的情感结合于一个共同的事业目标,且为了同一种使命感去努力时,他们的情感就已经超越了而纯粹的男女之情甚至亲情,“把纹绣文化继续发扬光大”是他们共同的理想,他们奔走学习,不知疲倦,就是想让心中那个属于纹绣的梦想薪火相传。精彩的人生无需解释,朱莉、程建国,在湖北武汉“朱莉纹绣妆容机构”等着你。

关键词: 纹绣 纹绣行业 纹绣品牌 CEAA 朱莉 朱莉纹艺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