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美丽访谈>正文 分享

香港御颜国际创始人文晶:因为喜欢所以热爱

2016.04.1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hana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初见文晶老师空谷幽兰、清丽脱俗、温文尔雅,正是这样一位看起来柔柔弱弱的女子,坚定的说:“我不能让我的梦想只是想想,脚踏实地,勤勤恳恳,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您若与我一样有梦想,欢迎您的加入,人人都会有好运气,条件是你必须坚持不懈地去创造运气,努力准备自己,因为运气永远照顾有准备的人。”


一切万物都很神奇,更神奇的,我想,就是生命了。我相信,当我们能够在平凡中见到神奇,就能创造神奇。过去我们往往都很平淡地对待生活,所以我们怎么都见不到神奇,而人想要不断地活在喜悦中,就必须要有一个不断升华的过程。——文晶

初见文晶老师空谷幽兰、清丽脱俗、温文尔雅,正是这样一位看起来柔柔弱弱的女子,坚定的说:“我不能让我的梦想只是想想,脚踏实地,勤勤恳恳,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您若与我一样有梦想,欢迎您的加入,人人都会有好运气,条件是你必须坚持不懈地去创造运气,努力准备自己,因为运气永远照顾有准备的人。”

文晶老师从小受之于母亲潜移默化的影响,自2003年开始进入北京医药大学临床医学系学习。文晶老师说:“为了使医学和传统纹绣进一步的发展,我从事临床医学5年,始终都在想怎么样将传统纹绣与医学、美学相结合,从而呈现出最美的艺术品,我很庆幸我是一名非常追求完美的纹绣师,我所有的作品都将是我最崇高的艺术品,我也将会很用心很真诚地对待每一位顾客,尽全力的将您的满意视为我的成功。”。米尔恩曾说:“一般人总是等待着机会从天而降,而不想努力工作来创造这种机会。当一个人梦想着如何去挣五百万美金的时候,一百个人却干脆梦着五百万美金掉到他们面前”。


文晶老师和她的团队

2015年文晶老师在浙江杭州成立了属于自己的第一家纹绣公司——香港御颜国际美妆集团有限公司,同时独创了“御雕生态眉”。文晶老师和大部分浙江人一样,与时俱进,把时尚带入纹绣圈,艰苦奋斗,她说:“女人有三件事不能停,第一不能停止学习,第二不能停止美丽,第三不能停止人生修行,学习能提升气质,美丽能带来自信,独立能受到尊重,所以年龄不是借口,无论在哪个年龄段,都不能放弃学习。”

对于眉眼唇的观念,文晶老师是这样说的:“眉眼唇是“面部三大家”:眉是五官之首,可以统筹五官,改善脸型,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纹眼线可以增大眼睛,使眼睛明亮有神,唇是气色的关键,可以凸显神采,提升气质。”是的,眉形可以改变一个人的脸型,改变一个人的气质,眼睛清澈明亮,可以让一个人更有神韵,唇色红润,让人更加美丽。

相信很多客户都会认为纹绣的价格过高,而对于这个问题,文晶老师是这样解答的:“有人问我,你学纹绣学了多久?我想告诉你的是:纹绣是个不断进修,不断学习的一个行业,纹绣分为低端、中端、高端,为什么纹绣价格从几百、几千、几万甚至几十万都有,就是因为每位纹绣师进修的不一样,技术就不一样,技术不一样价格也当然不一样,我们为了把顾客的眉眼唇做的更加的完美。我们不断的进修,为的就是让每位顾客都更加的满意,这才是我最值得骄傲的,我的努力和坚持,得到越来越多的朋友和消费者认可和追随,我相信你的认可是我最大的动力。”小编相信,当你越来越漂亮时,自然有人关注你,当你越来越有能力时,自然会有人看的起你。改变自己,你才有自信,梦想才会慢慢的实现,做最好的自己。


文晶老师和她的团队

在聊到最感动的事时,文晶老师是这样为小编解答的:“这13年中,有非常非常多让我感动的事,尤其是我的那些可敬的顾客们,我们经常是早上八点开始工作忙到晚上两点,顾客们也经常是排队等候五六个小时。记得最清楚的是在一个深秋的时候,我正在为客户做眉,下午一点钟的时候美容部经理进来告诉我,从香港慕名过来的两位客户特意过来找我做“御雕生态眉”,当时没有提前预约,比较难安排。我们预计是要忙到晚上十二点,怕两位客户等到太晚,便告知她们,让她们改天过来。谁知两位客户一致回答,我们开车两个多小时过来,就已经有等到一两点的心里准备了,只怕辛苦文晶老师了。隔着房间听着那么让人感动的话,真的让我内心温暖,总觉得没有什么理由让我退缩。对于排队等候的事迹比比皆是,而生活中的点滴,总会让人感动。而我对于公司团队的伙伴们,总会有一种温暖与亲情,我们一起分享工作的点滴、喜悦与进步,共同成长,让梦想进一步的腾飞。因为喜欢所以热爱,因为热爱所以总想追求完美,而我认为,脸,才是最贵最精致的奢侈品。”小编相信,世界上最快乐的事,莫过于为理想而奋斗。


文晶老师为客户做眉

对于自身的奋斗,文晶老师是这么说的:“十年前你是谁,一年前你是谁,甚至昨天你是谁,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今天你是谁,以及明天你将成为谁,人生晚吃苦不如早吃苦,人生是很累的。你现在不累,以后就会更累。人生是很苦的,你现在不苦,以后会更苦。要知道,寻找一棵大树好乘凉,不如自栽自养自乘凉。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要仰起头,仰起头见到的就是阳光,仰起头泪水就不会落下。伟人之所以伟大,是因为他与别人共处逆境时,别人失去了信心,他却下定决心实现自己的目标。这几年我白天下店,晚上赶路,争分夺秒,每日每夜,日日夜夜,谁又能说我不累呢,但是我奋斗的心在路上从未停息。在我的心中,梦想一直是肥沃的土壤,幸福是种子,将种子种在肥沃的土壤上,一定就会结出幸福的果实。”过去我们总说追求幸福,但是追求了一辈子都没见到幸福在哪里,因为我们连种子、土壤都没有,怎么会有花呢?让梦想大于胆怯,行动盖过言语,信念强于感觉。树的方向,是由风决定的,而人的方向,是由自己决定的。

2016年,文晶老师在广东深圳开创了“纹绣商学院(御颜国际商学院)”,文晶老师说:“我开创商学院的主要目的是希望将我毕生所有的实战经验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学生,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正所谓:经师易遇,人师难遇,何况是一位想要培养优秀人才的好老师呢。


文晶老师参加“第二届纹饰MBA企业家特训营”

2015年12月文晶老师参加了由CEAA中国纹饰艺术联盟举办的“第二届纹饰MBA企业家特训营”,在会上与“渔米老师”、“范仲杰老师”、“Anny老师”、“梁东梅老师”、“何姿漫老师”、“大禹老师”等专家及会场的30多位知名企业家进行了深刻交流。文晶老师在接受138传媒集团的采访说:“此次纹参加饰MBA企业家特训营让我对目前管理公司的思路更加清晰,目标更加明确,我会朝着自己的梦想,大胆的飞翔”。

关键词: 御颜国际 文晶 纹绣 纹绣MBA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