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站>走店实录>正文 分享

还在苦苦挣扎,美容院经营没你想的那么难

2016.06.0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易智斌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很多美容院老板都谈到,现在的美容院越来越不好做,顾客正在逐渐的流失,很难留下有质量的客人。难道是行业出了问题?现在的人们都不愿意再到美容院消费?当然不是!很多人照样去美容院,只是客人的心中都有了适合自己的美容院。

6月1日,138传媒千店行之华东“美店”专访小分队来到浙江,以“坚守口碑服务,拥抱移动互联,共创美业新环境”为宗旨,138传媒团队在华东地区优质美业终端院店专访活动正式开启,这次专访活动,会在华东地区掀起哪些不一样的精彩,敬请锁定138传媒!

悦享祝小红:公益+事业两不误


去到悦享美容养生会所的时间在中午,在这个较为闲暇的时段,我们见到的是悦享美容养生会所的经营者祝小红依然忙碌的身影。

八年前,祝小红成立了这家悦享美容养生会所,只是因为单纯的热爱美容,热爱这份有爱的事业。她说:“从小我就有两个梦想,开书店和开美容院,但是开书店这个愿望并没有想象中简单,要有很好的经济基础去支撑。因此,最终选择了美容行业。在经营美容院的这些年,我付出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


目前悦享美容养生会所,以养生类项目为主,美容养生更强调以外养内,内外兼修的理念,多年来悦享坚持以顾客的利益为出发点,引进的产品跟项目都是能真正帮助到客人的,也受到了客户的喜爱。


除了悦享,祝小红手上还管着另外两家店,每天的工作量并不小。然而不管工作再怎么忙,她都会积极参与公益活动。据她介绍,鉴湖服务队隶属中国狮子联会浙江管理委员会十一分区,是绍兴地区最早,会员最多的公益服务团队,团队会经常组织公益向善活动。热心公益,传播向善的力量,祝小红把传播公益跟自己的事业看的一样重。

养颜米兰会所付永芳:18年老店焕发的生命力

位于绍兴柯桥区的养颜米兰会所,走到今天已经整整18年,可谓历经行业的起起落落,作为18年的老店,养颜并没有因为行业的发展与变革而衰落,反而在竞争越发惨烈的今天,焕发更为强大的生命力。

进入养颜米兰会所,精致独到的装修风格、五层店面的大气布局、亲近自然的花园、温馨舒适的店内气氛无不彰显着养颜的底蕴和领导者的格局。


养颜米兰会所的经营者付永芳告诉记者,养颜发展到今天跟所有员工的努力和客户的不离不弃密不可分。在这里,有追随养颜18年之久的店长,有10多年的店内顾问,有工作近10年的前台,正是她们的坚守,让养颜的品牌深深扎根在柯桥的土壤。

谈及养颜米兰会所发展历程和管理,付永芳一脸轻松,她自豪的告诉记者:“可能大多数人认为作为美容院老板娘会很累,需要处理各种事务,其实不然,我有一群把养颜当家的伙伴们,我信任她们,多年来大家沉淀下来的默契,是别人无法拥有和想象的,它足矣让我们这个大家庭接受更多风雨的考验。”

关键词: 千店行 138 走访 美容院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