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站>走店实录>正文 分享

“牵手千店-点亮虹桥”访谈中国万里行上海站:温暖贴心式服务,与客人像朋友一样相处

2015.11.2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辣椒 芙蓉 龚达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牵手千店·点亮虹桥”访谈中国万里行,继续行走在路上,走在上海,今天我们来到了“上海兰菲尔美容SPA女子会所”,“克丽缇娜桂平店”以及“依莎贝拉SPA养生馆”来听听他们的故事。

“牵手千店·点亮虹桥”访谈中国万里行,继续行走在路上,走在上海,今天我们来到了坚持将服务做到最好的“上海兰菲尔美容SPA女子会所”,用心选择品牌的“克丽缇娜桂平店”,以及与健身房“唇齿相依”的“依莎贝拉SPA养生馆”,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听听她们的故事。

让苛求成为一种标准——上海兰菲尔美容SPA女子会所

兰菲尔,拥有10年历史、下属直营店达6家,其创始人梁爱卿女士是一位扎根于美容行业多年的专业人。



“兰菲尔既不是刻板的建筑工地,也不是凌乱无序的画室。我们会对每一位美容师进行高淘汰率的严酷培训,对每个手法的角度、力度予以明确而严格的规定”,兰菲尔运营经理余雯介绍,而这也是兰菲尔旗下连锁可以始终保持统一高标准的原因。


此外,她还提到兰菲尔是如何用行动去诠释美丽事业的标准和真诚服务的态度:用棉签检测卫生,不放过任何角落任何一粒灰尘;用手电检查地面,不落下一根毛发;用顶级专业设备洗涤消毒毛巾,确保每一条都洁白松软、无菌安全……从环境到产品的监控,都力求严苛。


把“爱”分享给身边人一一克丽缇娜桂平店


克丽缇娜桂平店的负责人袁珮琳,2004年开始自主创业,进入美业已有11年时间,深感美业是个很好的行业,让自己变美的同时也能给身边的人带来美好。分享当初选择克丽缇娜这个品牌,是因为她本身就是克丽缇娜的用户,其产品的质量与品牌理念让她青睐。


袁珮琳分享自己选择品牌的心得,要符合三点:第一,产品品质好;第二,公司实力雄厚;第三,要贴合东方女性的肌肤状况。她认为一家店需要不断地有客源产生,队伍才会有不断地扩展及壮大的可能。



“傍着健身房”的依莎贝拉SPA养生馆


依莎贝拉位于上海市中心地段的健身房旁,是一家主营特色养生项目、面部和身体护理的SPA养生会所。



据负责人宣佳彤女士解释,依莎贝拉与健身房可谓“唇齿相依”,健身房高质量会员也是依莎贝拉的潜在客户,且两家店的目标人群大体一致,完全可以把锻炼与享受完美结合起来,给客人一整套全方位的贴心服务。


由于这种独特的地理位置,依莎贝拉的客情维护也与其它店家不同,采取的是温暖贴心式服务,把客人当朋友一样相处,针对顾客自身情况,私人定制不同项目和疗程,灵活度高。

“牵手千店-点亮虹桥”访谈中国万里行

主办方: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上海大虹桥美博会主办。

承办方:养慕中国专业委员会、138传媒。

战略合作全程支持媒体:《中国美》杂志。

兄弟支持媒体:《美妆制造》、《新美容人》、《美容新风尚》、《花子直播间》、《美业 777》、《洗涤化妆品周报》、《粤之风》、《化妆品演义》等。

更多精彩请关注138后续推出的精彩视频访谈!

让我们行走在路上,让我们倾听,让我们记载,让我们深入基层,为千万美容院经营者、一线美容师发出最原始的心声,在“新经济、新常态”的环境下,用美业媒体人抱团的力量,一起打造可持续发展的美业经济生态圈!

关键词: 千店行 中国行 138 千店计划 美容院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