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罗小林:美业教育15年,教育论道 “动口亦动手”

2017.06.16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央责任编辑:小李桂子
摘要:十五年风雨兼程,十五年风驰浪卷,十五年旌旗猎猎,十五年凯歌频传。从事美业教育十五年,罗小林,历经风雨,却从未放弃梦想,始终坚持,努力实现。至今,他荣获行业20余项大奖,担任社会公益职务十余项,用无数自身荣誉和企业的蒸蒸日上舒写着自己的美业梦想。

【罗小林美业教育15年】——芬芳桃李 烂漫山花

罗小林先生,作为中国美容美发业管理培训公开课程的领航者,中国美业30年新锐人物,中国美业风云人物。对中国美业三十年翻天覆地的飞跃发展,他是见证者,是亲历者,更是创造者。

15年来,他扎根美业,全力为客户服务,以辅导企业成长与发展为己任。截至目前,已经成功的为中国美业200多家企业做过2000多场企业培训,为中国美业创造了近300亿的品牌价值,已成功帮助全国31家企业成为当地第一,服务过的客户中价值过亿的有20多家,受益企业及成功推动的品牌遍布东北、华北、华东、华中、华南、西南等全国近30各省,100多个大中型城市。

15年来所服务的名企

深圳琉璃时光、深圳巨邦、深圳卡顿、深圳张老足底、纤盈堂、广州雅兰国际、广州圣菲之美、知库集团、福建都都、广州安琪、云南汝智、三九药妆、千色店、静博士美容养生、吸引力、纳兰国际、菲凡、索菲亚、窈窕淑女、思妍丽、鱼美人、梦圆皇宫、百丽雅、美度美容连锁、的丽思尊容SPA会所、王氏企业、名瑞、汉都、广东弘御、长沙你好漂亮、长沙美时慕、长沙银轩、青岛芳子美容、广州贝斯特、广州佐登妮丝、海口红妆、杭州琴美、台州风剪云、台州丽丝、温州焦点、武汉自然美、南昌金蔷薇、厦门贝施纤体,卓越万代,秋雨海棠,红苹果美业......它们都是历史的见证者!

16033931250064346.png

15年来,作为中国美业一名教育者,罗小林先生不断坚持,亦不断打破传统创新。他的教学独树一帜,演讲精炼风趣,直击学员心性,由内而外激发学员自我成长。他带领团队研发的中国美业连锁课程成为行业中最为实效,也最受欢迎的课程之一。至今,已开设公开课程累计4000多堂,辅导美业学员已愈30万人次。

15年来所教授的学员

2001年,好木成林创办潜能开发学,至今开办139期,让69500人受益,创造行业单次课程重复开办的奇迹!

2005年,开创金牌店长学,至今已为行业输送两万多名初级店长,3500名高级店长。

2009年,好木成林与江西青年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校企合作,并在大学建立自己的基地,为中国美业打造了近1000名美业储备干部。

2010年,中国美业金牌店务管理师第一期开班,已成功举办三期,为行业输送了496名店务管理人才。

2011年开创大专院校美业对口人才输出项目,直接为行业输送500多名大专人才。

作为推动美业历史的参与者,罗小林先生,始终以他对信仰的虔诚,对美业的热爱,对教育的执着,震撼着每位学员,在美育行业传播能量与智慧,感染着每一位合作伙伴,影响着一批又一批美业企业家。

关键词: 好木成林 罗小林 美业教育 美业讲师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