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人物专访>正文 分享

萃然工坊CEO吴海文 将自然健康的理念带进我们生活

2014.05.1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Rong责任编辑:Rong
摘要:随着社会的进步,忙碌在城市里的人们更崇尚轻松、自然的环境,在对环境的需求之后,大家对自身所用到的日常用品也有了进一步的需求,崇尚自然是近年来最热的话题,有机化妆品在这个流行下应运而生,在今年的上海美博会上我们就发现了关于有机产品的足迹,在充满生机的绿色展位正思贸易有机责任公司的CEO吴海文先生和项目总监叶荣强先生接受了138记者的采访,为我们描述了他们的自然、健康理念。


Goa

是法国香水之城格拉斯生产的,香味持久芳香,在法国有2千多家供应商,所有的香薰原料来自与香水,整个系列有40款花香。


手工皂——马赛皂

不同与韩国和日本的手工皂,马赛皂是原来法国皇室使用的皂,我们选择的供应商是原来16世纪供应法国皇室的,路易十四就使用这个牌子的马赛皂。


ARGANDIA

仙人掌籽油和摩洛哥坚果油,保湿能力和抗氧化能力很好,特别适合中干性皮肤用,吸收非常快。

关键词: 有机化妆品 萃然工坊 自然 健康 正思贸易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