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名家访谈>正文 分享

[视频]访上海恩地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汪希瑞

2013.03.15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悠悠责任编辑:sherry
摘要:“以人为本,团队决胜”,2013年3月11日,在第38届美博会-138美业网的【名家访谈】现场,上海恩地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汪希瑞与138美业网的朋友们分享了上海恩地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团队经营的成功经验。

公司简介:上海恩地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为佰士立中国(Bossday China)在被视为中国商业中心和亚太地区供应中心地设立,公司全面负责佰士立集团在中国市场的美容与健康产业的营销推广和服务,内容包括化妆品、功能食品、纤体内衣、美容仪器以及美容连锁事业等。

访谈栏目:138美业网【名家访谈】

访谈嘉宾:上海恩地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汪希瑞

时      间:2013年3月11日

地      点:38届美博会展位:10.3馆G49(138展馆)

 

主持人:以人为本,团队决胜。这里是138美业网名家访谈现场,今天很荣幸邀请到上海恩地化妆品公司执行总裁汪希瑞先生来到现场,首先请汪先生跟我们138的朋友打声招呼。

汪希瑞:hello,大家好。我是来自上海恩地化妆品的汪希瑞,非常荣幸能接受138的访谈,跟大家做一些分享。

主持人:我们知道上海恩地化妆品公司主要是负责佰士立集团在中国市场的美容健康与产品推广,我们请汪总把具体的推广内容和重点的业务跟大家做一个详细的介绍。

汪希瑞:其实佰士立国际集团旗下涉及的产业很多,所谓的美丽与健康很简单,就是让一个人由内而外变得健康漂亮,健康美才是真正的美的标准。我们的产品本身就是围绕着安全和健康这样的基本理念来推广的。

主持人:上海恩地无添加护肤品在行内是非常有名的,想请问一下汪总,为什么叫做无添加护肤品,它跟普通的护肤品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汪希瑞:其实在跟行业内的人交流的过程中也很多人问我这个问题,无添加到底是什么?不光是化妆品这个行业在提无添加,全部消费品都在提无添加。比方说过去的一些食品,现在都强调不添加防腐剂,是安全的。我们都知道添加剂对人体都是有一定的伤害的,过去的工业水准的问题,过去用的一些产品或多或少可能会有一些生产工艺过程的添加物,这些添加物在化妆品中,短期内对皮肤可能没什么太大的伤害问题。像我们都知道三聚氰胺的牛奶事件,三聚氰胺在牛奶里面, 我们喝一点,或者一个月甚至一年都没什么问题,但是长期喝可能会有一个累积性的负担,会产生副作用。其实化妆品也是同样的道理。从字面理解的意思就是没有添加对皮肤有负担的东西,是很安全的。皮肤没有负担才能把它从内而外地调整得很健康,才能让人焕发出一种很健康的美的感觉。这是无添加的基本概念,符合行业的大趋势,也符合人们的追求。

主持人:刚刚汪总也提到为什么会有添加是因为工业的技术水平,那么恩地化妆品要做到无添加在技术上肯定比别的公司要优胜一点,那么怎么样保证产品没有添加却能达到同样的效果呢?

汪希瑞:这是个专业的问题。从包装上来看,想要化妆品做到不添加防腐剂,那么包装就必须是密闭的。产品用在脸上是想改善皮肤的,如果一个产品的保质期有三年,里面添加很多活性成分肯定是很容易变质的,所以就一定要添加防腐剂。如果采用非常密闭的,密闭到空气都进不去,或者是一次性的包装,在很短时间内用完,这种情况下即使不用防腐剂,用一些天然的,植物防腐的东西,它一样可以解决产品不变质问题,所以这只是无添加的一个点而已。

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个小的秘诀,就是该如何鉴别产品到底有没有添加防腐剂。如果包装是敞开式的,又有三年的保质期,不用解释它必定添加了防腐剂。我们在选购化妆品的时候,看盖子可不可以拧开,看它是不是裸露在空气中,如果是的话,或多或少都会有一点。虽然用上去不会马上很明显的反应,可是日积月累一定会对皮肤产生负担,皮肤就会变得越来越不健康了。

主持人:刚刚汪总跟我们分享了如何鉴别化妆品是否有添加剂的,我很好奇地想问问汪总,是不是恩地公司的产品包装都是很密闭的,保质期是不是特别的短呢?

汪希瑞:是的。我们的产品是围绕着安全和健康的,同时又很有效。有效固然很重要,可是连基本的安全都做不到,有效也是没有意义的。在产品的技术层面,我们依托集团公司早在三十年前建立的研究所,众所周知,日本的技术在全世界还是很出名的。依托研究所,引进目前国际上目前最好、最安全、最有效的配方来进行生产。我们会从包装上、原材料上来达到完全不添加防腐剂。从产品的有效性上,可能就不是传统的原料,而是用仿生态的,比如凝胶,这样的东西更贴切我们的皮肤,它才可以由内而外调动整个皮肤细胞的健康,细胞改变了问题就改变了。

主持人:上海恩地化妆品公司背后是有日本佰士立这样的大集团来支持的,我们知道上海恩地化妆品公司不仅生产无添加护肤品,同时也很重视美容行业教育,请汪总跟我们分享一下。

汪希瑞: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美容行业是个不缺人,但是又是人才匮乏的一个行业,如何提升一个行业?只有通过教育。只有重点放在教育上,让整个企业提升同时又让全体员工自身得到提升,合作伙伴的员工也可以得到提升, 整个企业才会发展更好。为什么要更注重教育呢?我觉得一个企业的成功一定是以教育为本的,所有的企业都是在做教育。比方我们在宣导一种健康的护肤理念,这也是一种教育,让顾客从过去消费误区、护肤误区走出来。通过教育,不断提升整个行业从业人员的水平才可以让我们这个行业慢慢变得有社会地位,就会受到更多人的尊重。真心希望这个传播美,传播健康的产业能受到社会各界越来越多的关注,得到更多人的认可。这是佰士立化妆品,佰士立商学院致力于做教育的一个使命。

主持人:我们恩地化妆品公司2013年的规划是怎样的呢?公司预备通过什么方式来实现这个大计呢?

汪希瑞:其实我们一直都在致力于让顾客,合作伙伴的核心竞争力不断地提高,这才是重点。提到2013年的规划,就不得不提到现在我们这个行业的一些状况。我们都有这个意识,这个行业的整体的客源不是特别多,问到十个经营者就有十一个会说希望店里的顾客越来越多。我们都在想我们美容行业的顾客都去了哪里呢?现在网购是个很大的趋势和潮流,我们就想通过互联网,让互联网的顾客不仅仅享受互联网上的服务,享受互联网上购买的乐趣,同时又可以到美容院、美容会所去享受比较优质后续的服务,这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所以从战略上来讲,我们的目标是要帮助合作伙伴不断提高客源数量,就是O2O现象,线上线下的经营模式。为什么一定要这样做呢?由于很多的会所经营者他们本身不是做销售出身的,美容院虽然都缺客户,但是他们找不到解决的根本方法。很多服务行业都有一个部门叫营销部,美容会所是一个等顾客上门的行业,可是我们却没有这个部门,不能怪他们因为他们都不是做营销出身的,不懂怎么做。

新的一年我们要全力帮助我们的合作伙伴去建立营销部。刚刚说到的网上购物,那是线上营销,靠整个公司整体来推动,我们帮店家建立的叫线下营销部,互相结合,让消费者不光享受网上购物乐趣,接下来会有线下营销送货上门,会有线下的售后服务保障,这对消费者来说是一个改变,有很大的好处,同时,又能增加合作伙伴的顾客数量。完美的售后服务一定能吸引到更多的客户到美容会所去接受后期的服务。通过这个战略,我们企业就可以快速在全国增加合作伙伴,推进公司的发展。这是2013年我们着眼于教育以外的重点,就是不停地帮行业增加新客源,解决行业的问题。

关键词: 恩地,化妆品 汪希瑞 名家访谈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