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名家访谈>正文 分享

薇凯国际总裁李涛:医疗抗衰新趋势

2013.09.2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昕辰责任编辑:昕辰
摘要:规范经营,持续共赢,大家好,这里是138《名家访谈》现场,今天我们很荣幸地请到了薇凯国际医疗事业集团总裁李涛来到现场,为我们讲述这一主题内容,及其公司是如何规范运作和经营的。

无法播放请点击>>


薇凯国际医疗事业集团总裁李涛

第39届广东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圆满落幕,138再度与广东美博会携手,特别设立138《名家访谈》专访专区,以全新的现场访谈形式,邀请了行业内知名企业、企业负责人共同探讨、分享“规范经营 持续共赢”这一话题。本期嘉宾薇凯国际医疗事业集团总裁李涛。

薇凯是一家集医疗整形美容机构、抗衰老医疗中心、预防医学研究中心、医疗器械研发生产工厂、抗衰老产品研发与生产销售基地、七星级高端会所和美容培训机构和为一体的综合性产业集团,2008年,伴随着瑞士Vicky Iduna占地12万平方英尺的抗衰老中心的成立,正式标志薇凯国际医疗事业集团已经成功辐射到全世界日本、韩国、瑞士、英国、加拿大、香港等9个国家和地区,薇凯真正的成为国内外政要、贵族和影视明星心照不宣的“美丽基地”。

关键词: 广东美博会 138美容人才网 名家访谈 薇凯国际 李涛 抗衰医疗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