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人物专访>正文 分享

重庆花都白娟:行业的健康发展亟待国家速度整顿

2013.03.04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由中华美业大讲堂主办,138美容人才网协办的“中华美业大讲堂•大单王牌销售训练营”,2012年12月10日至12日在广州隆重启幕,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为活动的合作伙伴,全程参与报道此次活动。下面是138job记者与重庆花都美容养生会所总经理白娟女士的采访实录。

由中华美业大讲堂主办,138美容人才网协办的“中华美业大讲堂•大单王牌销售训练营”,2012年12月10日至12日在广州隆重启幕,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为活动的合作伙伴,全程参与报道此次活动。下面是138job记者与重庆花都美容养生会所总经理白娟女士的采访实录。

                           重庆花都美容养生会所总经理白娟女士

138job:2012年快接近尾声,作为美容行业的经营管理者,您怎么看待美容行业这一年的发展情况?

白娟:今年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针剂的封杀,国家对美容行业的整顿开始严厉。

很明显的,今年我不管是从朋友,还是加盟商的口中,都时常能听到她们反映业绩有所下滑,运营状况受到影响。大家也都在说现在国家对美容行业的整顿应该是速度非常快,规范会越来越明显。而我自己也了解到,比如我们重庆市场,相关部门也开始了对美容产品的品质、手续的办理、从业人员的资格证书等方面的严查。

当然虽然行业很多公司的业绩受到影响,但至少我认为,我的朋友以及我的加盟商都认为,国家开始加大力度对行业进行整顿,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我做生意的原则是要讲究诚信,对消费者和合作伙伴负责。这些年,美容行业口碑不太好,大家觉得这个行业是一个暴利的行业,慢慢的不管你做什么产品项目,消费者总觉得不够信任。行业要做稳做长做扎实的话,就必须有稳固的市场监督力度。

而现在行业开始加大力度整顿,这不仅对于我们这些诚信企业起到一个好的作用,更能促进行业的长久健康发展。

138job:公司组织美容师来参加由中华美业大讲堂和138美容人才网联合举办的培训活动,想获得怎样的直接效果?对您团队的长期打造和提升,能起到什么样的帮助?同时,请谈谈您对中华美业大讲堂培训活动的感受和建议?

关键词: 白娟 美容 美容行业 健康发展 人才培养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