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特约评论>正文 分享

没工具再聪明也没用

2014.01.0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谭小平责任编辑:昕辰
摘要:装在本子上的是别人的,装在脑子的是自己的,我们为什么要微营销,九个字:用工具、找客户、建渠道!今天先谈怎么用工具。


装在本子上的是别人的,装在脑子的是自己的,我们为什么要微营销,因为要用工具、找客户、建渠道!今天先谈怎么用工具。

为什么要学习微营销

微营销是我们的一个新渠道;微营销让你的门店与用户凝聚力接触;微营销是刺激企业低成本的营销工具,也就是渠道、用户、工具。我们为什么要学习微营销,九个字:用工具、找用户、建渠道。

如何使用工具

那么我们如何用工具,首先第一条就是我们要有用户,在微信里面我们做销售有标准:微信里面的好友等于1000的时候,你的微信叫入门;好友等于5000的时候等于合格;好友大于10000的时候叫销售。请问你只有1000个好友,你做销售,可不可能?可能,但是几率很小,很差。如果你现在有20000,你会发现你随便发一条信息,就有很多人看到。

问题:

1、如果每一个人都可以发1条微信,有上千人跟你互动的时候,请问你可不可以成交客户?

2、如果你没有1000个好友,需不需要1000个好友?

3、如何实现万人微信用户:准备一台智能手机;准备一张电话卡;去找电话号码!为什么要找电话号码?因为我们要把产品销售出去!

一、打开百度,在百度文库里面找

问一个问题:那些高端的化妆品,高端的美容产品,那些有钱的人,她们是不是在生产车间里打螺丝的?是不是在里面做生产员工的?不是!是什么人?他的收入水平在10000以上,可能才会用你销售的产品,一次消费在2000~3000,所以这些人,月收入在10000以上的人,他们的职位相对会高一点。

二、在百度文库里面输入总裁通讯录

你想要找总裁,点下总裁就出来了;想找总经理,总经理就出来了;想找总编,总编就出来了;找法人,法人就出来了;总之你想找什么人,什么人都有,只是你不会找而已。

刚刚讲了,要在里面找到通讯录,举个例子,你知道我们公司员工是怎么工作的吗?我们公司新进一个员工15天微信好友必须要达到2000人,做不到会被干掉,你在公司呆到1个月,你的微信好友没有达到5000也会被干掉。在我们公司3个月,你的微信好友没有达到6万一样是会被干掉。所以在我们公司只有一个标准,数据、结果!

请问,我要找的用户是什么人?全部都是老板,老板的通讯录全都在百度里面,从老板那去下手,请问你每天都有没有接到电话,有!谁打过来的,各种广告公司,什么公司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确实接到电话了,所以就一个标准,他们可以这样,我们为什么不可以,所以我们公司员工,我们公司没有电话,我们只要做一件事件,上班,打开百度,在百度里面下载电话号码到手机,下载完之后,进行我们接下来的的工作。

我们每一天都在找客户,都在找老板,都在找消费得起的人,但是请问各位,你们现在打电话会说“某女士,你好,我们是整形医院的你需要整形吗?某女士,你好!我们是装修的,你需要装修吗?某女士,你好!你需要瘦身吗?你需要减肥吗?”你觉得有没有人理你?

有,但是少得很,基本上人家没有骂你就已经很不错了,所以你是凭着意志和耐力在坚持,但是你的收获特别少。那么在微信里边,不需要这么做,刚刚在文库里边有很多通讯录,所以你们公司只要拿五张卡拷进去,第一张卡加董事长,第二张卡加法人,第三张卡加总经理,第四张卡加CEO,第五张卡加各种企业家俱乐部。

每一张卡对应的人群都是基本的客户的时候,你会发现挣钱就像做梦一样。当你手机卡里面有20000多朋友圈用户的时候,你会发现原来发1条信息会有200人来问这怎么卖,在哪里卖,要怎么做?为什么?因为用户的基数跟态度!

三、把下载的电话导入到手机中

用手机91助手,360手机助手,记下来就可以了,回家以后,你不会做,公司那些年轻的小伙子小女孩他们可以帮你去做,做老板,不需要你什么都会,你员工会就可以了,做完这一步骤后,点开微信,点通讯录,添加联系人。

为什么要添加电话号码,就是因为这个原因,只要你一天手机里面导入10万号码,你就不担心别人没有微信,关键是你有没有10万号码,这10万号码,说句不好听的,如果你的店刚一开张,没有什么人去消费,很简单,去把那些女的企业老板,总经理的手机号码全部都扫进来,装在手机里面,统统的加入微信,你就会发现原来客户就在我们身边,我们并不缺客户,我们只是缺把客户和工具相结合起来的流程。那么到这一步的时候,你会不会干?有没有技术含量,没有技术含量,不是我们会不会干,只是我们一直没有干。

那么,我们如何用工具,智能手机→手机卡→找电话号码→导入手机→添加微信好友。

所以这个社会上,没有谁比谁聪明,我们公司2012年的12月21号开始创业,员工2800人,分公司293家,净利润4.5亿,这就是星润公司,我们跟别人最大的区别就是,我们永远用工具挣钱,而别人永远在用大脑挣钱,请记得,这个年代,不是你聪明就有用,没有工具之前,你再聪明也没有用。

本文作者:138特约评论员、中国微营销第一人、星润国际集团董事长谭小平

关键词: 微信营销 客户倍增 案例 工具 渠道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