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盘点:2013美容行业最火爆的十大活动

2013.12.1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在美容行业,永远不缺的就是活动。2013年,美业家人为行业奉上了一场场“好戏”—— 中国美业领袖年会、美业好声音、美博会……一系列活动只叫人应接不暇。究竟2013年,美容行业最火爆的活动都有哪些呢?且跟着138小编一一来盘点。

十、好木成林系列活动


1、美商革命

时      间6月25~27日

地      点深圳麒麟山庄

活动概述:在美容行业危机四伏的时刻,好木成林、美河、萌达、美博士抱团发力,以全新理念和商业模式掀起这场“美商革命”。好木成林罗小林从政府管控 、顾客转型 、成本上涨、竞争趋势、合作转变、发展模式、顾客模式 、市场数据分析等八个方面详细阐述了美业如今所面对的危机,分析美业发展已到了该革命的时刻。而后,从营销、管理模式、基因定位等角度详细讲解美容院如何革新革心,实操获胜。

138解读:在“打四非”的大背景之下,好木成林吹响“革命”的号角,指出当前美业成本上涨、连锁圈地、医美势头强盛、政府对美容行业的大力整顿等危机,为美容行业经营者敲响警钟。除此之外,提出了“美商”的新概念,让美业人有了一个新的身份,进一步推动中国美业的新一轮洗牌。


2、第九届亚洲美业巡回论坛

时      间12月5~7日;12月17~19日

地      点广州市白云区颐和大酒店国际会议厅;东莞嘉华大酒店

活动概述:第九届亚洲美业巡回论坛之厂商、代理商总裁高峰会以“渠道、复制、核心”为主题,力邀深圳巨邦国际董事长郭东、香港圣菲之美国际美容集团董事长邹超强、深圳好木成林投资集团董事长罗小林共同解密渠道复制财富经营神话。除此之外,现场还进行供应商与店家利益博弈,以辩论的方式助力同行之间的了解,进而推动行业发展。

第九届亚洲美业巡回论坛之连锁店、会所论坛以“大资本、强整合、新营销、创世纪”为主题,汇集中国美业风云人物共同探索更高深、更有价值的营销方式。

138解读:这是一场集专业性、权威性、公益性于一体的美业盛会,为美业未来发展新模式、新框架和新秩序的互动交流提供一个平台。其提倡共生、共荣、共享进而实现共赢,主张同行之间应加强沟通、加强交流,共同促进行业进步和社会进步,让行业在良性竞争中高速发展。


关键词: 美容行业 盘点 活动 2013 美博会 美业好声音 中国美业领袖年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