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组图]追忆我们记忆中的老牌国货护肤品

2013.04.0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小时候用过的那些祖母级的护肤品,你可曾记得,就算记得,你可曾找到过?手里拿着那多年没变的朴素包装,你是否有过一丝暖意,是否有点小小的感动,是否有些内心的悸动,是否让你想起了那些曾经的往事。如今,那些经典的老国货品牌是否还在,不知你还会选择它们吗,今天小编结合过去的记忆以及网上的资料,和大家一起追忆我们记忆中的老牌国货护肤品。

这款产品小编没有使用过,但据说凝胶汁和凝胶是其两大系列明星产品,其实昭贵的六大护肤系列品质也很过硬,甚至是比较偏的男士乳液也是非常赞,还有更冷门的芦荟洗手液,听部分使用过的消费者表示在超市里购买的差强人意。

百雀羚

近日,我们的国母参观坦桑尼亚“妇女与发展基金会”时,送出的三件礼物就是护肤品“百雀羚”礼盒、这个创立于1931年的“百雀羚”正是上海品牌,历经岁月流转,唯有芳华永恒。坚持“安全护肤”之道,这是百雀羚80年来一以贯之的品牌理念,也是它能够在国货护肤行业始终保持良好口碑的最重要原因。

一方面,百雀羚始终围绕“草本”核心额度,悉心研究天然无刺激的护肤方法;另一方面又不断进行产品升级,研发最先进的萃取与保存技术。正是对传统的坚守与不懈的创新,让百雀羚成为传统与时尚的完美结合,为国货护肤行业吹进一股清新之风。

百雀羚以扛鼎东方草本大旗之势,实现了再次腾飞,并将在未来的日子里成为引领中国草本护肤的领军品牌,走出中国,走向世界。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