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组图]追忆我们记忆中的老牌国货护肤品

2013.04.0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小时候用过的那些祖母级的护肤品,你可曾记得,就算记得,你可曾找到过?手里拿着那多年没变的朴素包装,你是否有过一丝暖意,是否有点小小的感动,是否有些内心的悸动,是否让你想起了那些曾经的往事。如今,那些经典的老国货品牌是否还在,不知你还会选择它们吗,今天小编结合过去的记忆以及网上的资料,和大家一起追忆我们记忆中的老牌国货护肤品。

艾琳

艾琳,始于1987年,历经二十五载。在四处充斥着雪花膏的20世纪80年代,渐渐开放的中国激励着年轻一代的青春与梦想。艾琳的双鸟,源自艾琳集团创始人之一陈尤知女士对“爱”纯真浪漫的执着与追求,以及董事长任杰先生的远见卓识。在陈尤知女士的心,爱,尤其那些超越爱情的人类真情,是何其广阔深远;而在任杰董事长看来,要让艾琳的产品体现爱、传播爱、收获爱,艾琳的事业要做成社会福利型事业,做成博爱而成长的事业,来回报祖国母亲的深深情意。

把共同建设、共同享有和谐社会贯穿与和谐社会建设全过程。艾琳在2012年获“消费者最信赖的质量放心品牌”荣誉的称号。

上海友谊牌雪花膏护肤脂

小编儿时的回忆中有它的味道,现在冬天当护手霜用,放在随身携带的包包,掏出来的时候随时用。在如今看来,味道有点浓烈了些。是小铁盒的那种。拿在手上的感觉很酷。铁盒版的护肤脂。

老上海货,浓郁的味道能滋润皮肤、抵御风寒刺激。它不含激素,对皮肤不会产生任何的负担和副作用。而如今很多的大品牌会让皮肤产生依赖性,用的时候皮肤不错,一旦不用,皮肤就会迅速变差。

浓郁的香味, 老上海货,光洁的白瓷瓶配上果绿色的铁盖子,瓶身中央还有一个小小的拱形凹槽,上面贴着烫金商标,是四季皆宜的日用护肤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